活動內容

  • 回首頁
  • >
  • 文化活動
  • >
  • 110年「樂遊世界」感恩音樂會
文化活動

110年「樂遊世界」感恩音樂會

2020-11-26 ~ 2021-02-06
下載報名表:

法印青少年管樂團

2021 樂遊世界感恩音樂會

法印青少年管樂團成立以來,常受邀至各慈善活動公益演出,並固定於每年規劃辦理音樂會公演,各界的愛心善念讓功德會每在面臨鉅額樂器養護費用的壓力下,仍持恆的募集資金請各界挹注資源,持續推動這項樂團培力計畫。

信徹蓮池功德會表示法印青少年管樂團團練幫助穩定家庭關係,因音樂課程及相關公益活動關係,在樂團多次展演後,漸漸的家庭主要照顧者感到孩子學習的變化,親子關係逐漸升溫,功德會觀察到這些惟妙的感情變化欣慰的說:家庭關係穩定,社會問題就會減少,功德會感謝各界長期對法印青少年管樂團的捐助,各界愛心善念共同成就這項音樂善業,讓音樂持續改造台灣社會,翻轉孩子的人生。

今年我們將以"樂遊世界"展演主題,主要以不同國家具有代表性曲目呈現給大家,上半場由不同國家民謠展現其獨有特色呼應,而下半場則從澎湃激昂曲式走向民俗風情,更流露內心對曲目的情感展現不同凡響音樂元素留給觀眾聆賞品嚐。

演出曲目:

        上半場 

1.英國民謠 

2.韓國民謠(阿里嵐) 

3.琉球民謠 

4.威尼斯 

5.紐約紐約 

 

下半場

6.女巫與聖者

7.藍色山脈

8.獅子山下

9.舊金山的回憶

10.火焰之舞

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購票資訊07-7172170

https://youtu.be/wtQa5IntLtI 樂遊世界